※此為同人文,全文皆為虛構,與原劇《奶酪陷阱》部分無關。

16-02-02-20-10-56-064_deco.jpg

16-02-01-18-32-11-258_deco.jpg

16-02-01-18-30-31-299_deco.jpg

 

 

Rain stops , goodbye.【劉正x白仁浩】

 

  「喂!狗毛!」又在巷子裡遇到洪雪,白仁浩看著在雨中奔跑的她,不自覺露出笑容,撐著雨傘上前打招呼,「前輩!怎麼到這裡來了?」沒走幾步,白仁浩意外撞見轉角處的劉正,搶在他之前為洪雪打傘擋了雨。

  「劉正……」雖然說劉正現在是他的仇家,但可能是過去的感情,讓他不得不窩囊的承認,現在他的心,比起恨,多更多的是痛!

  「最近這兒治安比較不好,想要來看看你是不是平安到家了。」劉正露出溫暖的笑容,伸手用指尖撥撥洪雪捲曲的瀏海。

  明明以前站在那裡的是他,那溫暖的笑容也應該是給他的!白仁浩伸手撥動自己的瀏海,那時他們都還是高中生,劉正也經常這樣摸摸他的瀏海,衝著他傻笑。

    但是劉正依然背叛他了不是嗎?

  「一起回家吧!」看著劉正的手搭上洪雪的肩,白仁浩笑了,嘲笑著當年相信劉正的自己一一就像現在的洪雪一樣。

  白仁浩跟著兩人,一路上聽著洪雪和劉正的笑聲,一同到了洪雪的家門前,「學長,你先走吧!」洪雪對著劉正揮揮手道晚安,劉正和洪雪聊幾句之後轉身要離開,白仁浩撞見,趕緊躲進暗巷裡頭,看著劉正離去。

  我到底在幹嘛啊?白仁浩雙手抓著頭,乾脆連雨傘都不撐了,靠著牆蹲了下來。

  做這種自虐性行為,看來我也真是病了。

  白仁浩拿出手機,傳了訊息給洪雪,「喂!狗毛!請我喝燒酒。」

  ※※※※

  「為什麼每次總要我請你請東請西的!你是跟我要請客要上癮了是吧!」洪雪看著桌上的酒瓶抱怨著。

  「唉……別這麼小氣嘛……」白仁浩手肘靠著桌子,撐著下巴看著洪雪,「每次要你小心劉正,我看你喜歡他倒是越陷越深嘛!」

  「你和劉正到底是怎樣?老要我小心他!」洪雪一邊說道,一邊看著白仁浩灌酒如喝水一樣,開始擔心起自己的錢包。

  「反正你小心他就是了,他不是你想像的這麼完美。」白仁浩就是不說原因,總要洪雪遠離劉正,而劉正也老是要她離白仁浩遠一點,這兩人可真是幼稚!互相挑釁就算了,還總要把仇牽到她頭上!

  「好了、好了、好了!」洪雪拿著筷子夾了菜塞進白仁浩嘴裡,「吃你的!」

  白仁浩看著洪雪天真的樣子,就像看到當年的自己一一那時大家都只是高中生,而他和劉正曾經相愛。

  某一天放學,白仁浩莫名被一群混混帶到校園角落群毆,一拳一腳都朝著他的兩手攻擊,擺明就是要廢了他的雙手,讓他再也無法彈琴,但是當時白仁浩清楚的看見了,劉正看到了在地上被毆打的自己,他卻視而不見的跑開了。

  事後,白仁浩的朋友,告訴他當時毆打他的那群人可能就是劉正指使的。

  他不懂,明明相愛的兩個人,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來結束,是因為身份?是性別?還是劉正本來就只是在玩弄他?

  「白仁浩!」洪雪在白仁浩眼前揮揮手,對方卻瞇著眼看著她,「不行,真的醉了。」洪雪上了櫃台付錢後,拉起白仁浩的胳膊架在自己肩上,帶離居酒屋。

  「哎呦!都已經十一點多了!我又不知道你家在哪?我到底是糟了什麼罪啊我!」洪雪架著白仁浩走在上坡上,狼狽的往自家方向走去。

  「小雪。」誰知道這時劉正突然出現在兩人面前。

  「呃……學長……」洪雪尷尬的不知所措時,劉正拉過白仁浩,背起對方。

  「學長……我……」洪雪慌張的開口。

  「回家吧!我送你……」劉正和往常一樣喜怒不形於色,只是冷靜的說道,一邊往洪雪的家走去,「以後晚上進了家門就不要在跑出來了,很危險。」

  到了家門口,劉正叮嚀洪雪,接著和她道別後轉身就走。

  要是丟著白仁浩給劉正……劉正會不會就這樣把白仁浩丟在路邊啊!?

  「學長!」洪雪叫住了劉正。

  「我不會把他丟掉的!」劉正似乎讀懂了洪雪的心,再次像洪雪說再見以後,走出巷子,離開了。

  ※※※※

   「離開了五年,現在回來也只會鬧事啊?白仁浩。」劉正帶著白仁浩回到自家,背著他上了樓,把對方丟在客廳沙發上。

  「正……」誰知道白仁浩還醒著,突然抓住了劉正的右手。

  「劉正你知道嗎……我……五年了……一直一直愛著同一個人,而且還是背叛我的男人!」白仁浩拉著拉著,雙手悄悄搭上了劉正的肩,劉正卻只是翻翻白眼,推開了白仁浩。

  「打從一開始我就沒有背叛過你,而是你一聲不響的離開我了。」劉正依然不怒也不笑,只是高傲的鄙視著白仁浩。

  「那天放學!你眼睜睜的看著我被打!你問都沒有問!你還說你沒有背叛我!果然那些人就是你指使的!」白仁浩站起身,指著劉正吼道。

  「那天放學,我媽媽有意外,我得敢去醫院,我在愛情和親情之間,只能選擇親情!而你,我問了,是你連續五年電話都不接,我根本找不到人!既然走了,離開了,有本事你就不應該回來!」一生中,劉正不曾動怒而大聲吼叫過,但是今天白仁浩打破了例外,「你們所有人都一樣!擅自就決定了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!」

  聞言,白仁浩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原來他和他五年間都在誤會和錯過中度過,把自己搞得傷痕累累。

  白仁浩跌跌撞撞的下了樓,想要離開屋子,卻被劉正給拉住,「五年前你跑了,五年後,現在的你還要跑嗎?你一生中就只會逃避,除了逃避你還會什麼?」

  「所以你要我不管洪雪的感受!到你的懷裡來個歡喜大結局嗎?」白仁浩抽開被劉正拉住的那隻手,眼角閃著淚光怒喝。

  「洪雪她會理解的。」劉正拉過白仁浩,輕啄著,舔吻著他的唇。

  下一秒,劉正強壯的手臂一出力,把白仁浩架在自己肩上,進了臥室,將對方摔在床上,「我們之間的感情就是這樣脆弱不堪,一個誤會就足夠摧毀,這樣的你,打從一開始就沒有信任過我。」

  「劉正……」這麼一說,果然是自己擅自的誤會他了,而且劉正的一字一句都讓白仁浩沒有反駁的機會。

  正當白仁浩想要起身,劉正緊逼著上了床,手掌對著他的肩,壓制在床上。

  白仁浩想要反抗,但是即使雙方都是男人,他也不得不承認,他的力氣還是比劉正略遜一籌,加上酒精作祟,反抗更是沒轍。

  沒想到我白仁浩也有這一天。白仁浩伸手,一巴掌就要打在劉正頰邊,雙手手腕卻被搶先禁錮在頭上,劉正的雙手一用力,惹得白仁浩驚叫出聲:「唔……疼啊……」

  「這手腕可應該很痛吧?」劉正又在加大了力道。

  「啊啊……」白仁浩張著嘴叫痛,但似乎他叫的越大聲,劉正就越開心,趁著白仁浩不注意,劉正塞了藥丸在他口中,然後用手掌摀住白仁浩的口鼻,無法將藥丸吐出,也無法吸氣,雖然雙手的禁錮沒了,但也出不上力扒開劉正的手,即使動了全身掙扎,力氣也比不上現在正壓在自己身上的劉正。

  藥丸的苦澀在口中化開,在自我防衛的機制下,除了感到噁心,人的身體會把吞嚥當作一種自然反應,看著白仁浩順利吞下藥丸,劉正才放開雙手。

  以他的個性,明明不會做這種事情了。

  「咳咳……咳……」苦澀還留在口中,白仁浩猛咳得連眼淚都擠了出來,他瞪向劉正低聲說道:「你這是在犯罪。」

  劉正勾起嘴角,他笑了,並且再次壓制白仁浩的全身,低下頭在他耳邊用氣音說道:「只要能得到你,即使是犯罪,也無所謂了。」語畢,劉正抓過床頭櫃上的礦泉水,扭開瓶蓋後,將水倒在白仁浩嘴邊,再沿著頸項、胸口、腹部,直到將白仁浩身上整件白襯衫浸濕,才將空的寶特瓶往地上扔去。

  「變態。」白仁浩瞪著劉正。

  「這也是一種……愛的表現。」劉正拉下自身的領帶,在白仁浩反應過來之前,繞過他的雙眼,在腦後打了死結。

  「人如果沒有了視覺,其他感官都會變得格外敏感,你說是嗎?」劉正再次抓住白仁浩的雙手手腕,並且只用單手就壓制在他的頭上,此舉讓白仁浩倒抽了一口氣。

  「而且……公平起見,我不會綁住你的雙手,但是無法掙脫我,也只能怪你自己無能。」劉正輕笑著,張口含住了白仁浩的耳骨。

  「唔……」果然如同劉正所說,視覺若是沒了,觸覺就會被加倍放大,那敏感帶也一定會更加敏感。

  伸著舌尖滑過白仁浩的耳廓,劉正看著他咬牙硬撐的樣子,越是想要使壞,看看他還能撐到什麼時候。

  刺激從耳朵轉到頸項,劉正張嘴啃咬著白仁浩的喉結,最後在鎖骨上嗑下一道見血的咬痕,再將滲出血珠用舌尖勾進嘴裡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流過,白仁浩的意識就漸漸模糊,從反抗漸漸變成妥協。

  意識模糊之下,身體周圍的溫度不斷升高,火燒似的感覺令他快要發瘋,白仁浩直覺性地就想接近對方。

  他將雙手環繞上劉正的頸項,舉動讓對方加深了笑容,「最終不也放下矜持了嗎?」他低喃著。

  劉正吻上白仁浩的唇,但白仁浩不但不抗拒,反倒主動伸出舌尖輕舔對方的雙唇。

  大量唾液濡濕的雙唇被染成性感誘人的桃紅色,透明絲線牽引著兩人的嘴角慢慢地延展開來。

  「唔……嗯哼……」白仁浩覺得熱,發出抗議的呻吟。他身手推了推劉正,但迷醉間,手上沒多少力氣,反而不像是在推,比較像是誘人的伸著手指挑撥著劉正的慾望,惹得劉正一陣酥麻,再次吻上白仁浩的唇,舌頭更加賣力深入的糾纏,掃著白仁浩的齒貝。

  白仁浩的身子很熱,劉正卻涼快得多。他主動摟上劉正,拉開他的衣服,貼了上去,令劉正更加熱情的舔吻。

  白仁浩紅著臉,忿忿的喘著氣,看上去很是撩人。

  劉正輕笑兩聲,隔著襯衫,咬上對方胸前的小紅點。白仁浩被他吻得很是舒服,便不再抵抗,發出滿意的媚吟。

  神智不清之間,白仁浩直覺性的將劉正身上的衣物一件件剝離,意識到白仁浩的意圖,劉正便用空出的那隻手幫忙。兩人身上很快就變得一絲不掛,劉正讓白仁浩坐在他的腿上,兩人光潔的皮膚互相摩擦著,很快就起了某種生理反應。

  劉正的手指在白仁浩的菊穴附近輕輕摩娑,手指擠進去了一點,內壁受到刺激突然緊收,夾住了劉正的手指。

  劉正呵呵一笑,按摩著白仁浩的內壁,讓他放鬆,方便手指的進出。

  故意撥弄著白仁浩的後穴,手指有意無意的刺激著他的內部和敏感點。白仁浩受到刺激,呻吟了一下,雙手扶著劉正的肩膀,緊皺的眉頭不知道是舒服還是痛苦。

  「嗯……啊……」劉正抽出手指轉而將自己早已挺直的分身放進對方的小穴,白仁浩淫叫著扭動身體,表情愉悅而痛苦,嫵媚妖嬈,散發著淫亂的迷醉氣氛。

  「咿啊──」不等對方適應,劉正開始擺動抽插著,痛感使得白仁浩瞬間清醒。但對方並沒有理會白仁浩的感受,只是不停的頂撞著。

  「你走開……快停下來……不、不要……好奇怪……唔…啊……」翻過身,壓在身下的人兒,肌膚因情慾而染上淡淡的桃紅色,皺眉呻吟的樣子散發著誘人犯罪的嫵媚。

  劉正俯下身摟著白仁浩的腰,讓他坐在自己的堅挺上,棒狀物的粗大,深入白仁浩體內,令白仁浩失去理智仰頭浪叫著。

  「唔……好棒……再快一點…再…用力……」白仁浩扶著劉正的肩膀,扭動著自己的腰肢,對方的分身在體內的摩擦傳來一陣陣的快感,劉正忘情地在白仁浩體內抽插,一邊低頭吸吮著他胸前的櫻桃,嘖嘖的水聲和身體撞擊所發出的淫蕩聲響,交織成引人犯罪的淫曲。

  口中不斷發出的呻吟勾引著劉正內心深處的慾望,他伸手抓起白仁浩的堅挺,情色的上下搓揉,陣陣竄升的快感令白仁浩感到欲仙欲死。

  「嗯啊……」下一秒,體內的熾熱突然離去,白仁浩感覺到床墊一個震動,劉正就這樣離開了。

  「啊啊……嗚……哈啊……什麼…?」在虛冷的空氣中喘著氣,白仁浩坐起身,還沒把遮住視線的領帶解開,一道冰冷的液體便從肩上灑下,劉正再次回到他的身邊,壓在他的身上。

  玻璃酒杯的碰撞聲還有紅酒散發出來的香氣,白仁浩從來沒有想過劉正有這樣的性癖,但他毫不反抗,任由劉正在自己身上肆虐,任由對方粗魯的啃咬他的唇,從被動轉為主動,乖乖的從對方口中勾過劉正含在嘴裡的冰塊。

  看著身下的男人終於主動服從,劉正從粗暴轉而溫柔,溫熱的手掌撫過白仁浩的胸膛,另一手抬起他的一條腿,親吻著白仁浩的大腿內側,接著,一口含住了兩腿間的雄性特徵。

  「啊啊……」白仁浩抽了口氣,發出享受的氣音,隨著大口大口的換氣,胸膛也跟著上下起伏。

  看著白仁浩舒服的樣子,劉正更加賣力的挑逗著對方的陰莖,舌尖沿著尖端打著圈,接著抵住鈴口,刺激著男性性器最敏感脆弱的部位,一下吸吮,一下舔吻,來回反覆,直到聽到白仁浩發出雄性的低吟,明白了男人發出這樣的喘息代表著什麼意味時,劉正立刻離開了白仁浩的熾熱,回到他的唇邊,兩人再次接吻。

  自己淫靡的雄性氣味在口中蔓延,白仁浩和劉正交換著唾液,舌尖交互糾纏,直到分開,拉起銀絲,液體低落在白仁浩的鎖骨上。

  「五年不見,你變得更加糜爛了。」劉正解開束縛著白仁浩視線的領帶。

  「五年不見,你的性癖也更加惡劣了。」白仁浩勾起笑容,雙手勾在劉正頸邊,拉過劉正,主動貼到對方身上,在對方耳邊帶著撩撥的嗓音說道:「但卻又再次讓我臣服於你的身下了。」一邊開口,白仁浩一邊伸著手指在劉正的腹肌上打轉。

  劉正看著白仁浩的邀請,將自身的炙熱,在次送往他的體內。

  「嗯啊啊……」白仁浩緊抱著劉正,雙腳交叉纏繞在劉正腰板上,扭著腰,配合著劉正的進出。

  時而快時而慢,在白仁浩的體內抽插,劉正的額上很快就附上一層薄汗,每一下頂撞著白仁浩體內的敏感點,白仁浩的指甲便會更加用力的掐進自己的背部,比起痛,白仁浩抓著劉正的背,有多深就表示他有多舒服。

  舒服而痛苦的酥麻感刺激著全身,白仁浩暗暗希望這場性愛盡快結束,卻又沈浸在這淫糜之中,越陷越深,希望劉正能對他更加粗暴,永遠都不要停下。

  「劉正……嗚啊……」喚著劉正的名字,嗓子因為神智的不清而沙啞,一雙眼睛也因為情慾而閃著淚光,迷離的眼神隱藏著挑逗。

  「嗯啊啊……啊……啊嗯……嗯……」白仁浩感受著劉正在他體內摩擦,突然一陣熾熱,溫熱的液體湧入體內,白仁浩睜大雙眼驚叫著,感受著內射的快感。

  隨著性愛的高潮,你撥我撩,兩人不知持續多久的交纏,而夜,就在這樣一個淫糜的氣氛下漸漸離去。

  ※※※※

  次日。

  「啊嘶一一」一早,腦袋便突然傳來一陣劇痛,白仁浩扶著額從床上坐起身,抓著凌亂的頭髮,想要看看時間,手卻撈了撈怎麼也撈不到平常都會放在床頭的手機。

  他睜開雙眼,所在地卻不是他所熟悉的房間,一切都走黑白步調的格局,每一樣物品都井然有序的排列在櫃子裡,一看就知道,這房間的主人絕對有強迫症!

  白仁浩拉開被子,想要下床,心臟卻突然漏了一拍。

  為什麼我……我……全裸!?白仁浩將棉被拉到胸前,緊張的環視四周。

  「昨天晚上我和洪雪在喝酒,然後……」白仁浩抓著頭,欲哭無淚的倒回床上,他喝酒可不曾有斷片的現象,為什麼今天他卻什麼都想不起來!?難道是老天不要他想起來?

  白仁浩抓著棉被在床上耍賴般的滾來滾去,就是怕昨晚發生了什麼丟臉的事兒,該不會他被撿屍了!?唉呦……他可是男人啊!

  「白仁浩。」劉正突然開了門探進房裡。

  白仁浩聞聲,趕緊跳了起來,做在床上,裝作鎮定,但是眼前的人卻是劉正,怒火頓時直升。

  「為什麼你會在這!我……」白仁浩正要斥喝,卻突然想到這裡似乎不是自家,也就是說,一定是他喝酒亂了性,自動找上門的。

  「昨天晚上……我們……」白仁浩小心翼翼的問著,卻被劉正打斷,刀槍直入的回答:「我們做了。」

  幹!我就知道!白仁浩拉著棉被,起身也不是坐著也不是,這時更加打擊的是,白仁浩突然感覺到後穴有著溫熱的液體流出……

  「幹!你他媽的沒帶套!」

  「都不害臊?」劉正進了房,看著白仁浩笑著,手裡拿了杯水和藥包,放在床邊的櫃子上說道:「解酒片,給你,還有,快去洗澡。」接著他從自己的衣櫃裡拿了幾件衣服遞給白仁浩。

  一下子意識到自己方才吐露了多麼害臊的言語,白仁浩雙頰頓時染上暈紅,還不忘多罵幾句:「你這王八蛋……到底……」

  「噓一一」劉正摀住白仁浩的嘴說道:「昨天晚上不知道是誰……在我家樓下淋著雨,哭著說,即使傷害他也無所謂,拜託不要丟下他一個人。」

  「我……真的這樣做了?」白仁浩羞的無地自容,迅速搶過劉正給他的衣服,慌慌忙忙的往自己身上套之後就要離開,劉正看著他的一舉一動,開心的笑了。

  你還笑!回頭看著劉正的笑容,白仁浩雖然怒,但羞恥心告訴他必須"先跑在說",於是他加快腳步趕緊下了樓。

  但在樓梯間,劉正追了上來,拉過白仁浩,讓他轉過身,兩手分別在白仁浩一左一右扶著扶手,讓白仁浩在他兩胳臂之間,無法逃跑。

  「剛才是騙你的,你只要記得……我愛你……」劉正吻上白仁浩的唇,雖然沒有激情,但是甜甜的吮吻,卻讓白仁浩服服貼貼的,不再掙扎,不自覺閉上了雙眼,任由劉正親吻著。

  劉正,你知道嗎?其實即使你傷害我也沒有關係了,只要你不要丟下我一個人一一這份感情是真的。

  洪雪,對不起,這次就讓我自私一次吧……

 

  【完】


  對不起,把全文寫的太過色氣

  若是有推存的CP,可以在底下留言喔!

  最近閒著很多時間可以寫CP文呢ㅋㅋㅋㅋ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mdmskal 的頭像
    dmdmskal

    鏡海

    dmdms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